新浪投资研学中心:文字直播课程

新浪投资研学中心:文字直播课程
2018年05月09日 17:10 新浪财经

Q:股市盈利的核心是什么?  

A:核心当然是正确的买卖,做到低买高卖才能盈利!

股市交易的核心在于一买一卖,而买卖只能发生在交易日的盘中,在瞬息万变的博弈中,如何拥有稳定心态、避免盲目追涨杀跌、拒绝无理跟风买卖,对自己的资金认真负责,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头等重要的。

  新浪投资研学中心特开设盘中文字直播课程,邀请新浪财经第一博主、投资学院首席徐小明,技术派大咖、双龙战法创造者冯矿伟,龙头战法倡导者、短线实盘高手东方红陈晨、CCTV特邀嘉宾、新浪资深评论员老艾等业内翘楚,在每个交易日盘中与投资者实时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传经布道。

  寓教于乐,看盘不无聊

  文字直播课程是老师通过文字、配图对热点情报、大盘实时走势、异动信息进行解读,学员可以在第一时间清晰直观地了解目前的行情状态及分析,并实时向老师提问、互动,及时纠正不当操作。相对于听语音、视频课不方便的学员是个便捷的选择。

  很多朋友都觉得炒股看盘乏味无趣,而在文字直播课堂这个大平台里,股票涨有人陪你开心,股票不好有人帮你分析原因,鼓励积极应对,投资之路上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的文字直播室,老师不会高高在上,距而远之,而是与学员近距离平等互动,在交流的过程中将正确的投资理念、策略、技术及心态方法等倾囊相授。

  大家虽素未谋面,但在文字直播室里却其乐融融,学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探讨股市行情、学习技术、交流心得,已经成为每天的投资必修课。

  通过文字直播室右下方的评论发布区,可以便捷地与老师、学员沟通交流。可以单独向老师询问个性化问题,老师会耐心进行单独解答,比较代表性的问题,老师会在直播间公开回复。如下图所示:

 

  交易日互动随时回看

  如果错过了文字直播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历史回顾查看往期直播内容。不错过老师的每一条指导,不放过每一次机会。具体操作如下图

  如果你还没有正式加入新浪投资研学中心VIP文字直播室,现在就有1元体验2日VIP权限的好机会,快来试试吧!

  1元即可体验盘中私密观点,盘中选股结果,盘后语音课,系统课教程及交易师专业版软件5项特权!

 

关于新浪投资研学中心

  由新浪财经2017年创办的投资者教育平台,是中国首创赋有媒体属性的培训学院,致力于帮助普通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丰富投资知识技巧等。由新浪投资研学中心与北京股商共同创立的投资学院,特聘中国财经第一博徐小明先生为首席讲师,财经评论员冯矿伟、资深投资顾问陈晨及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艾堂明等为专家讲师。以VIP直播课程、系统课、精品主题课及公开课为课程特色,助力投资者进行科学理性财富管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勇

相关专题: 新浪投资学院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