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灝的2021下半年投资展望:价值依然王者归来

洪灝的2021下半年投资展望:价值依然王者归来
2021年06月15日 09:54 新浪财经

  洪灝的2021下半年投资展望:价值依然王者归来

  “全球范围内,价值相对成长的表现,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仍接近历史低点。价值的王者回归和大宗商品的长期上涨才刚刚开始。”

  在2021下半年展望的最新文章中,“中国最精准策略师”洪灝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价值依然王者归来。让洪灝做出这一判断的依据是什么?2021下半年开局,投资者如何抢占先机?

  答案就在6月15日20:00,新浪财经独家上线的《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第三场直播中!

  《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自上线以来,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前两期收看直播的用户突破了60万人次,更有不少用户在敲锣打鼓地催更!

  现在,洪灝大大的第三次直播来了!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大家申请到了特别福利:618活动大促期间,《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年费9折优惠,大家可以戳上面的图片入手(单场直播不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的直播主题是《2021下半年投资展望:价值依然王者归来》。洪灝老师主要会对市场现状进行分析,对2021年下半年的投资布局进行展望。除此之外,洪灝老师也会在直播间重点回答大家的问题,在直播间提问,将有机会获得跟“中国最精准策略师”面对面探讨市场的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 预约直播 长按识别二维码 预约直播

  为什么洪灝的发言,总能成为财经市场的“顶流热点”?

  虽然他的履历耀眼——麦格理银行、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中金公司、交银国际,但让他受众人信赖的根本原因是:实力强大,业绩出众。

  “预测准确率”是检验一名策略分析师是否优质的试金石,也确实是金融场的“打脸神器”——无数头衔闪耀自称懂行的人,都倒在预测与现实的鸿沟之间。这一现象,直接导致了很多人面临预测的时候,你从他们的文章里只能读到“喝了假酒式言论”:啊……就那个啥……是吧……对吧……你懂得吧?

  但是洪灝并不惧怕预测。

  2015年6月,全民在股市中狂欢,洪灝预测:中国市场已经再泡沫顶端。洪灝在微博上写道:密集分布的极端收益和极速的换手率是市场泡沫的重要标志。小概率的极端回报不断地累积,系统稳定的概率也迅速递减,就像每手牌都摸到同花顺一样——久之则无以为继。随后,股灾发生。

  时间往前后延伸,2010 年、2011 年和2012 年洪灝也都精准预测了上半年的上证指数趋势,由此拿下中国“新晋股神”称号;他也曾预测到2013 年6 月钱荒、2014 年后杠杆牛市事件,以及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球市场的历史性暴跌和反转……

  这就是洪灝,被《Asia Money》杂志评为“最佳策略师”和“最佳宏观经济学家”第一名的洪灝。

  他不怕预测,他愿意为那些拿着真金白银下注的人,提供精确的预测,并接受市场的反馈。而他的多次成功,表明他已经具备了独特完善的宏观策略和分析框架

  在独特而又成熟的理论体系指导下,洪灝的预测和研判才显得无比重要。

  在2021下半年展望中,洪灝写道:无论是在周期性还是非周期性板块里,价值仍未完成其相对回报的均值回归。相对于价值和中国的信贷周期,中国成长型股票的相对回报仍然太高。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我们真正的关心的问题,从来都只有一个——钱应该往哪里投?

  全球经济通胀压力之下,中国会受到影响吗?

  大宗商品价格还能持续多久?

  如果价值依然王者归来,那么哪些板块将会有机会?

  投机资金流入中国市场,将会有何影响?

  答案就在新浪理财大学2021年重磅推出的独家闭门大师课《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

  6月15日晚20:00,来新浪理财大学,中国最精准策略师洪灝带你读懂周期,解读第二季度全球投资策略,拆解全球投资逻辑,提前预约,与顶尖金融分析师实时互动答疑!

  《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包含12场直播;20年来精准预测市场的理论和量化模型;每场至少1个小时面对面讲解和互动答疑!

  你将获得:

  每月市场投资策略解读

  投资实践指导:预测经济和股市方法论

  发现市场拐点:在极端波动市场中发现资产配置的机会

  今晚20:00,来新浪理财大学洪灝大师课,寻找当下投资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般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