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灝:大宗商品大有可为 下一阶段的最佳投资选择是什么?

洪灝:大宗商品大有可为 下一阶段的最佳投资选择是什么?
2021年05月12日 13:16 新浪财经

  洪灝:大宗商品大有可为 下一阶段的最佳投资选择是什么?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灝的直播课《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第二次直播,昨晚于新浪理财大学独家上线。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洪灏分析了当下正热门的大宗商品,剖析了大宗商品大热背后的主要原因,市场变化以及未来预期等,同时回答了投资者当下最关注的热点问题。直播共吸引约27万人次访问收看。

  小编整理了洪灏的一些观点,供大家参考。想要获得洪灏的分析思路,请扫码订阅新浪理财大学独家闭门大师课《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

 

(扫描二维码即可订阅购买)

  大宗商品的强势终结了吗?

  我认为它的强势很可能还没有完结。

  第一,需求很强。中国的基建、房地产的建设需要大量的大宗商品,国外的经济在复苏,美国拜登开支的计划也在进行中。很难想象你会看到一个对大宗商品的需求一下子下去,很难想象。中国的货币政策持平,但是美联储还在扩张。

  第二,供给有限。以铁矿石作为一个例子,供给非常有限,由于疫情,运输受到影响。我们看到一些板块,比如材料、工业、能源、电信,这些以前特别冷的板块的价格开始翻红,开始强势了。

  所以,很难现在就下一个结论,说这些(板块的)行情已经结束了。同时这些板块在过去几年里持仓的比例是在下降的。因此,新增的资金进入或者是要补仓,应该要补这些冷门的板块,而不是过去几年持仓上升得非常快的板块。

  上证50指数为什么如此羸弱?

  我们说周期股要涨不是说所有的周期股要涨,这个一定要注意。上证50里几个白酒全部在里头,几个银行,中石油,当然中石油涨了一点,还有几个保险公司。银行、保险、白酒、能源(像中石油),你可以想象一下,尤其是那几个白酒股今年表现得不好,原因我不需要说了。我觉得中国的白酒都是非常好的公司,但是估值在这一轮调整之前有点贵了。你问我为什么上证50跑得不好,看一下它的构成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非常贵的之前的抱团的板块,因此它现在就跑输了。

  直播当晚,洪灏老师观点精彩,论据扎实,金句频出,引爆了直播间,让粉丝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更多精彩大家可以收看回放。

  新浪理财大学独家闭门大师课《洪灝的市场策略》火热上线,“中国最精准策略师”洪灝带你解读全球宏观市场趋势,亲授预测市场的理论和模型,和大师学投资顶层逻辑。与中国最精准策略师共赴周期之约!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般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