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A股未来价值洼地:白马龙头战法

探寻A股未来价值洼地:白马龙头战法
2020年10月27日 16:11 新浪财经
12

  一直以来,在投资界有一个公认的说法:风险和收益成正比,风险越高,收益越大,或者要想高收益,得先承担高风险。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很多散户朋友,经常在股市上“追涨杀跌”,可以说冒着很高的风险,结果呢,不仅没有获得所谓高收益,反而是亏损得一塌糊涂。

  杨德龙老师在2016年提出一个概念叫做白龙马股,即白马股加行业龙头,它是指既有基本面又有成长性的一些行业龙头公司。

  那选对了好公司,长期持有就一定能赚钱吗?

  在中国特色股市做投资还有一个特殊性,就是你得学会踩准节奏,再好的公司,选在了错误的时机买入,也有可能亏钱。

  杨德龙老师通过多年的投资实战经验,建立了一套独特的白龙马股实战交易体系。这些市场交易密码,在本次课程中都会传授给大家,帮助你彻底摆脱散户思维,帮助投资者发现投资白龙马的规律,掌握投资白龙马的方法,长期稳定赚钱。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老师开讲,精彩不容错过!戳此立即收听《探寻A股未来价值洼地:白马龙头战法》

  扫码立即收听

12
12

  手把手教你

  计划白龙马的交易

  交易白龙马的计划

  选出穿越牛熊的优质白龙马股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听!

1

  新浪理财大学是新浪财经聚合重磅资源打造的知识付费内容板块,希望给投资者最优质的专业课程内容和服务。目前已携手上百位财经领域导师——陈志武、吴晓波、管涛等各领域大牛入驻开课。他们是专家学者、专业分析师、投研专家,在理财大学就投资者痛点问题答疑解惑。

  想学投资,就上新浪理财大学,加小颖好友(sinalcdx02),获得你的专属学习助手。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般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