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人类知识世界的Top 1%?

怎样成为人类知识世界的Top 1%?
2020年04月23日 18:00 新浪财经

  在生活中,你是不是也发现为什么明明都是面对问题,有的人能完美解决,甚至化“问题”为“机遇”,而有的人却处处被动,好像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

  当你还在为无法完成年度目标而苦苦挣扎的时候,有人已经通过“效率12周”时间切割法,实现了400%效率提升;

  当你因为遇事不顺而借酒消愁的时候,有人会利用“五分钟法则”高效地排遣负面情绪;

  当你逼着孩子死记硬背好好读书的时候,有人已经使用“多元智能理论”帮自己的孩子找到了最适合他们的学习方式;

  当你面对难题不知如何决策的时候,有人已经通过“可信度加权决策法”实现了高效决策;

  当你读着名人励志鸡汤为自己规划人生的时候,有人已经用斯坦福最受欢迎的设计思维完成了人生规划;

  其实,这其中的差距都来源于认知的不对称!

  那么如何才能摆脱认知不对称?在人生道路千千万中走出最好的一条路呢?最好的方式就是阅读!

  为了帮助大家和全世界最聪明的大脑保持同步,第一时间get到有用有料的信息,新浪理财大学邀请孙思远老师开讲《带你精读365本全球最新好书》

  在这套课程里,孙思远老师将历时两年精选的365本全球好书,浓缩成每天10分钟的音频课,帮助你先人一步,倍速成长,成为人类知识世界的TOP 1%!扫码立即试听!

  孙思远

  远读重洋创始人,真格基金媒体顾问,华尔街媒体人,曾专访巴菲特、格林斯潘、马云等。

  听《带你精读365本全球最新好书》,帮助你先人一步,倍速成长!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2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