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咖开讲美股策略:20讲构建全球投资思维!

华尔街大咖开讲美股策略:20讲构建全球投资思维!
2020年02月26日 21:29 新浪财经

  美国股市是全球流动性最好、长期回报最佳的股市。美股种类繁多,任何类别的公司,任何国籍的企业,都可以在华尔街上市,美国在过去十年走出了漫长的大牛市,投资美股的投资者获利颇丰。

  像可口可乐、苹果、Google,国内的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大部分国际优秀的大公司,都是在美国挂牌上市,而国内投资者却错过了这些优质公司的发展带来的红利。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人开始接触美股,中国人不光能投资美股,而且还有一些优势,比如可以免除资本利得税等。

  美股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对于美股投资的制度、规则等,跟A股都大不一样,很多投资者没有很多渠道了解信息,导致在投资中经常踩雷。

  为了让国内更多投资者能了解最一线的美股投资市场,享受美股红利,新浪理财大学邀请陈凯丰老师为大家带来本门课程:《构建全球投资视野:美股策略实操20讲》。

  陈老师将基于自身成功的投资经验,通过大量丰富的案例来分析美国证券市场,深入浅出地带你解读美国股票投资的市场,让你不仅对美股有初步的认知,同时也知道其背后的原理以及该如何努力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投资人。

  陈凯丰

  瑞士洛桑大学金融工程学博士毕业,现任汇盛金融首席经济学家,纽约大学教授。先后在摩根斯坦利的瑞士日内瓦办公室、在美国芝加哥办公室以及纽约总部工作,有16年的美股一线投资实战经验。

  听陈凯丰老师的《构建全球投资视野:美股策略实操20讲》,成为最聪明的美股投资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收听!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