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本全球金融经典,改变你的“穷忙”人生

45本全球金融经典,改变你的“穷忙”人生
2020年01月03日 13:38 新浪财经

  你是不是总感觉:钱越来越不够用?已经很节省了,还是存不下钱?加班加点“搬砖”,工资涨幅还是跑不赢物价?

  为什么你会“越穷越忙、越忙越穷”?

  因为你还在用穷人思维工作和赚钱:日日死循环直到退休;工资只会攒银行或✘✘宝!而来自工作、生活和家庭的“金融危机”,却随时随处可能给你以重击:资产缩水、额外开销、天灾人祸、事业遭遇瓶颈、人生碰到天花板......

  你怎么对待金融,金钱就怎么对你。摆脱“穷忙”,还得懂点金融思维!

  新浪理财大学推出金融读书课堂《谭校长的金融思维课》,国内顶级投资人谭文清校长,联合国内外顶尖金融团队,精读45本全球财富经典,解决困扰你99%的金钱和人生问题!

  谭文清

  国内顶级投资人;以诺教育创始人、校长;爱康国宾联合创始人;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硕士(EMBA);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

  他4年投资7家企业,其中3家在国内A股上市,1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创立并投资的上海国宾医疗,与爱康网合并后成功在美国上市,回报收益超过100倍!

  听故事学金融,撕掉“金融难懂”的固化标签,每周精读一本书,轻松学习金融知识。《谭校长的金融思维课》45本全球财富经典,137节金融读书课堂,全面构建你的财富思维,打开通往财富自由的思维之门!

  三杯咖啡的价钱,就能将顶尖的金融教育专家,请到你身边!每周五更新一本书,点击此处立即免费试听&购买课程

扫码免费试听扫码免费试听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小助手

责任编辑:梁岍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