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实战视频课:12讲让你从入门到精通!

期权实战视频课:12讲让你从入门到精通!
2019年11月29日 14:32 新浪财经

每一个来到资本市场的人都渴望着和财富实现零距离

一如炒股。我们不断地寻找牛股,然而每次轮回,熊爸爸总是无情地将我们按在地上摩擦,牛妈妈眼看着从自己面前头也不回地走掉,渐渐地,我们发现与财富的距离愈行愈远。股票的弊端就在于它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即使能做空,可供选择也不多。

二如期货。期货的好处在于它既能做多,也能做空,但它有一个弊端--高杠杆。当我们沉浸在高杠杆带来的丰厚收益,往往容易忘记它背后巨大的风险,在忽略风险管理的情况下,一旦市场风险突如其来,我们与财富的距离也渐行渐远。

三如期权。期权是新时代的开启,不仅丰富了金融领域的类型,也弥补了金融领域的局限性。其多维的投资方式,无形中给我们的股票上了保险,更好地保障我们权利的同时,还增大了我们获利的可能性。中国资本市场有了这个先进的工具,让我们能有机会拉近与财富的距离。

通过总结了许多案例,发现期权新手,有以下六种常犯的错误

① 买深度虚值的便宜期权,喜欢买远月合约;

② 裸卖认购认沽,重仓买方投入;

③ 下单后不关注,亏损后加仓抄底(不能抄底,合约有时间价值,底下有底);

④ 赚10%清仓走人,跌30%--50%吓得不行,赶紧割肉平仓;

⑤ 喜欢大仓博末日期权;

⑥ 频繁短线,没有大局观,沉迷分钟级别波动。

 那究竟期权实战,如何才能从入门到精通呢?

新浪理财大学携手吴国平老师推出了一门视频新课《期权实战:从入门到精通》,助你踏上这一年百倍的财富之路,把握期权扩容大机遇!现在更有购课送书福利!

 

吴国平

中国理财年度人物、著名财经评论家、私募冠军操盘手导师 

随着2019年12月沪深300期权即将上市结合过去上证50期权,再结合未来更多期权品种的丰富,未来将迎来期权博弈新时代,不论你是否要参与,你都应该武装自己,让自己更了解未来市场的博弈工具,只有如此,方能更好把握未来!

 期权的特点:

1、 做买方盈利无限,损失有限,我们只需拿出一部分的小额资金,即可以小博大;

2、 通过合理地使用期权工具,还可以对冲股票投资中的损失风险,等同于给股票上保险。

做期权必须要了解期权对标物,也就是说,你做股指期权,必须要了解对标股指里面重要的成分股走势,他们的走势很可能决定你的期权收益,做好期权其实真没那么简单,想掌握核心知识,速速加入新浪理财大学,让你的投资路上财富满满!

首周钜惠199元 原价299元(仅限12月5日19:00前)系列视频课让你快速掌握最具潜力的吸金工具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