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教你把宏观数据运用到股市中

10招教你把宏观数据运用到股市中
2020年04月16日 14:27 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指标新鲜出炉,你能理解他在股市的实战意义了吗?

  在没有任何数据支撑下进行选股,最后大概率会失败。盲目听信故事大神的观点还可能陷入骗局。

  炒股这件事我一直坚信靠人不如靠己,只有自己掌握了方法才能有效提高炒股赢面,在炒股时做到游刃有余,才能在牛市不盲目买入,在熊市及时止损。

  而想要做到真正掌握炒股方法,就不得不提宏观数据对股市产生的影响了。这是很多投资者忽略的一种有效方法。

  宏观经济数据其实是股市的信号灯,它能帮助我们判断市场的冷热和牛熊,也能帮助我们找到未来可能上涨的行业。

  这次新浪理财大学就邀请到了有10年基金从业经验杨德龙老师给我们讲授《炒股必须要懂的20个宏观数据》,这些数据涵盖了平时会用到的大部分数据,并与中国A股市场相结合,手把手教你将数据运用到实战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试听/购买

  杨德龙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证券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听完《炒股必须要懂的20个宏观数据》你就能一举拿下中国特色A股市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试听/购买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添加小助手吧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郑洋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