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即,带你看清电商狂欢背后的投资秘密!

“双11”在即,带你看清电商狂欢背后的投资秘密!
2019年11月07日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大学音频课《行业投资精品课·商贸零售》上线了,“双11”电商狂欢节即将到来,全民都在买买买,疯狂购买力的背后,蕴藏着什么样的投资秘密?吴丹老师用8节课带你掌握商贸零售的行业框架和投资逻辑!

吴丹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广发证券投资顾问,香港大学硕士

注册投资顾问证书编号:S0260618010026

 

 想知道阿里和京东到底赚的是什么钱?异军突起的拼多多拿什么和淘宝争夺市场?为什么沃尔玛规模做大了,但利润率没提高?吴丹老师将在课程中为你详细介绍中国电商巨头的盈利模式,让你在这潜力无限的市场中找寻最准确的投资机会!相信你听过之后一定会对商贸零售行业的投资知识有一定掌握!

《行业投资精品课·商贸零售》售价仅需9.9元,8节音频课带给你全面的商贸零售的投资干货!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一个行业听得不过瘾?想听全行业的投资干货?20个重点行业涵盖房地产、食品饮料、银行、家电、有色、化工、纺织服装、农业、军工、医药、旅游、计算机、商贸零售、传媒互联网、交通运输、券商、环保、煤炭、汽车、建材,你想了解的行业,这里全都有。150节音频课,让你一次听个够,快来戳20个重点行业 150节音频课《行业投资精品课》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