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凯龙:带你走进数字货币投资沙场

蔡凯龙:带你走进数字货币投资沙场
2019年09月23日 16:54 新浪财经

数字货币这个词已经走进了普通投资者的视野,但是你仅仅看过几篇报道就真的了解它了嘛?你知道为什么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引起轰动吗?你知道央行即将发布的数字货币和比特币有什么区别吗?

新浪理财大学音频课《数字货币十讲》,蔡凯龙老师用10节课帮你开启数字货币投资之门,带你真正走进数字货币的投资世界,课程既简单又系统,而且全面,能够回答初次涉及数字货币投资行业最关心的问题。

蔡凯龙

新浪财经专栏作家,财经评论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海外华人金融科技协会主席,前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兼任火币美国CEO,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创始人,曾任德意志银行(美国)战略科技部副总裁,联想旗下翼龙贷战略副总裁,担任美国休斯顿大学商学院金融系助理教授。

这个数字货币课程,特别适合普通投资者。

让大家快速的了解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市场情况;帮助大家全局总览数字货币的生态和玩家;深入地探究数字货币的价格和价值;帮助大家辨析种类繁多的数字货币,最关键的是能帮助大家一眼就识别数字货币的骗局和风险。

10节课仅售19.9元,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