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中小板第25家航天电器可期待 定位在12元左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下周一(7月26日),中小企业板块将引来第25家上市公司。航天电器(002025)总股本8000万股,流通A股257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457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31元,发行价7元,发行市盈率15.32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3.36元。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均为申银万国证券。

  该公司是继电器和电连接器的专业生产商,产品80%以上销售给航天、航空、电子、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舰船等领域的高端客户。该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间接控股的公司,是中小企业板块第三家国有控股企业。

  根据目前中小企业板块的市场状况,估计该股将会定位在12元左右。

  随着上市公司家数的增加,中小企业板块已经从几个公司同时上市,逐步过渡到单个公司上市。随着发行上市节奏的放慢,中小企业板块的炒作机会将会悄悄来临。(记者 武斌)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天电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