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淹城野生动物园妇女节给母老虎放假一天 网友质疑其侮辱女性

江苏淹城野生动物园妇女节给母老虎放假一天 网友质疑其侮辱女性
2021年03月09日 10:15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3月8日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决定给园区里母老虎放假休息一天,工作人员称,园区女员工们放假半天,今天母老虎也一起放假一天,它们为动物园付出很多功劳,算是给它们节假日的福利。

  对此网友表示质疑,指出妇女节“本来是纪念女性运动的日子”,“‘母老虎’这一词本来就是一直形容女性的负面词语”,动物园此举涉嫌“侮辱女性”。

  @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微博 显示,该野生动物园隶属于江苏灵玲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据天眼查显示,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营范围涉及旅游景区管理,演出经营、演出经纪;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等。

  截至发稿,江苏淹城野生动物园尚未做出官方回应。

微博网友评论微博网友评论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天眼查截图天眼查截图

  来源:综合Vista看天下、天眼查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