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鲜蔬”广渠门店充值活动后停业?市监局:没跑路会继续开业

“鲜鲜蔬”广渠门店充值活动后停业?市监局:没跑路会继续开业
2021年01月15日 08:30 新京报网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1月13日,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化北里的一家“鲜鲜蔬生活超市”(下称“鲜鲜蔬广渠门店”),因为暂停营业引发充值卡用户质疑。截至发稿,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处理,据有关部门回应,该超市不日将恢复正常营业。

  记者从鲜鲜蔬广渠门店店庆海报看到,其优惠活动从去年12月26日至今年1月4日,最高优惠是“充值2000元,送200元+5L油两桶”。

  鲜鲜蔬广渠门店年底店庆活动。参与活动市民供图

  派出所与市监局参与协调,市民有序登记信息反馈诉求

  记者了解到,不少消费者参与了该店的充值活动,金额从200至2000元不等。“鲜鲜蔬还有其他分店,不过广渠门这家是加盟商,其他分店不认这卡,卡只能在这家店用。”参与鲜鲜蔬广渠门店年底充值活动的张紫英(化名)对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

鲜鲜蔬广渠门店充值卡。参与市民供图鲜鲜蔬广渠门店充值卡。参与市民供图

  1月14日上午,贝壳财经记者来到鲜鲜蔬广渠门店。据了解,派出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此事,到场上百名消费者有序登记充值卡号、充值金额等相关信息。

  现场,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所人员建立了“龙潭市场监管所通知群”,截至1月14日下午3时40分,该群已有240人。据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所工作人员在群里发布消息显示,目前已有700余人做了充值卡登记,约10天后,会在超市门口贴告示,告知处理结果。

  市监局:目前能联系到企业,没跑路

  超市是否会继续营业?为何突然停业?

  “肯定继续开业,我们会继续施压,十天内答复大家。”现场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所工作人员对贝壳财经记者表示,“目前能联系到企业,没跑路。他们有4个股东,1个股东持股50%,另外3个股东合计持股50%,3个小股东瞒着大股东把店100%股份给卖了,转给下一个老板了。”

  根据参与充值市民提供的电话,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与超市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前述说法未得到来自该负责人方面的正面回应。

  据现场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所人员介绍,鲜鲜蔬广渠门店由“北京鲜鲜蔬商贸有限公司广渠门分公司”进行管理。

  企查查显示,北京鲜鲜蔬商贸有限公司广渠门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8日,负责人为张猛,由王高金和张猛分别持股50%,而北京鲜鲜蔬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26日,注册资本100万元,同样由王高金和张猛分别持股5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肖玮李云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