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 起步价调整为1.5元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 起步价调整为1.5元
2019年12月02日 14:52 北京晚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青桔单车涨价了

  “前两天还一块钱的起步价,今天咋就一块五了?涨价了,APP上也不通知一声?”近日,骑共享单车的市民发现,以便宜著称的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

  上周五一大早,陆女士像往常一样骑青桔单车上班,同样的路程,在到达目的地锁上车之后,她发现结算扣费变为了1.5元。而同样的路程在上周二还是1元。陆女士表示,这几天滴滴出行的APP上并没看到涨价提示。

  记者点开骑青桔单车所用的“滴滴出行”APP,发现首页的计价规则一栏已改为起步价1.5元,此外还有车辆调度费、管理费等,而此前起步价为1元。

  滴滴出行的人工客服则解释,新的计价规则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可能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实习记者张雪)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