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成为一种产业了 某些做梦的中国人该清醒了

赴美生子成为一种产业了 某些做梦的中国人该清醒了
2018年11月03日 08:32 环球时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特朗普话都说得这么明白了,某些做梦的中国人该清醒了

  特朗普:“赴美生子”都成为一种产业了。

  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密苏里州的竞选活动讲话中,批评“在美国出生就成为美国公民”的政策,并表示在美国生子已经成为一种“产业”。

  特朗普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的儿童自动成为美国公民,全都是因为这个疯狂的政策,他们出生后就立即有资格,即使那些孩子只在美国的土地上待了几秒钟,他们就能享受美国公民的每一项特权和福利,而为此我们每年要花费数十亿美元!...这项政策甚至催生了一个叫‘生育旅游’的产业,催生了一种大生意,各国孕妇来到美国生孩子变成美国公民。”

  而就在几天前,据美媒Axios报道,特朗普表示正计划签署一项行政令,取消“只要出生在美国就可以获得公民身份”的政策。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