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4A景区被摘牌:服务设施缺失 游客体验度差

11家4A景区被摘牌:服务设施缺失 游客体验度差
2018年11月01日 15:11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游客体验度差,11家4A景区被摘牌

  新京报讯 (记者 王真真)11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的《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中指出,因11家4A级景区存在景观和服务质量退化,服务设施缺失,厕所革命滞后,游客体验度差,旅游功能弱化等问题,现对这些景区进行摘牌处理。

  在此次公告中,文化和旅游部还公布了被摘牌景区的详细名单,这11家4A级景区分别为:山西省晋城市丹朱岭旅游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吊桥公园、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牧情谷景区、江苏省苏州市西园寺景区、浙江省宁波市大桥生态农庄景区、江西省九江市瑞昌红木博览城、湖北省荆州市洪湖蓝田生态旅游风景区、广东省韶关市银山户外运动养生景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贝江景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车田景区、青海省果洛州玛多黄河源旅游区。

  近年来,为进一步树立A级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各地都在不断加大A级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力度。旅游景区等级不再是“终身制”。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有A 级旅游景区10806 家,其中5A 级旅游景区250 家,4A 级旅游景区3272 家。

 

责任编辑:陈合群

景区 旅游景区 游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