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万辆宝骏RM-5汽车被召回!前照灯存安全隐患

6.32万辆宝骏RM-5汽车被召回!前照灯存安全隐患
2022年09月30日 15:17 中新经纬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中新经纬9月30日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30日消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63230辆宝骏RM-5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11月15日起,召回2019年7月23日至2021年9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宝骏RM-5汽车,共计632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前照灯的透镜反射碗尺寸限制,前照灯照射范围偏窄。夜间极端场景下,在车辆转弯时驾驶员可能看不清两侧路面,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左右辅助光源,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办法:夜间驾驶车辆时用户应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必要时可开启远光灯。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主动采取召回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