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经营!这3批次化妆品是假冒产品!

停止经营!这3批次化妆品是假冒产品!
2021年12月07日 20:50 上游新闻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停止经营!这3批次化妆品是假冒产品!

  重庆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6日,重庆市药监局发布关于停止经营3批次假冒化妆品的通告。通告称,经相关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调查核实,标示名称为“何氏狐臭净浓缩液”的2批次除臭类产品、标示名称为“莱珀丽祛斑精华”的1批次祛斑/美白类产品为假冒化妆品。

  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净化化妆品市场,依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请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责令相关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上述假冒化妆品,深查深究其进货渠道,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应当加大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宣贯力度,督促化妆品经营者认真履行《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义务,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禁止经营未经注册或者未备案的化妆品。

  原标题:@各位街坊邻居,这3批次化妆品是假冒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