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优点等多款智能门锁被曝存安全风险 北京消协:谨慎选购

乐橙、优点等多款智能门锁被曝存安全风险 北京消协:谨慎选购
2021年04月21日 10:14 中国网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乐橙、优点等多款智能门锁被曝存安全风险 北京消协提醒消费者谨慎选购 

  中国网科技4月21日讯 据北京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消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日前对市场销售的智能锁产品开展了商品比较试验。比较试验结果显示,部分企业生产或经销的智能锁样品存在安全风险。

  针对此结果,北京市消协邀请部分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召开智能锁比较试验企业约谈会。乐橙、优点、忠恒、琨山通用、劲固、黑帆、摩萨迪、移康、科裕等品牌的9家企业未参加约谈。

  在业内看来,导致市场乱象丛生原因,与越来越多企业入局智能门锁市场有关,多家企业混战让智能门锁市场出现过度竞争的现象。同时,企业数量多而不精,大量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同质化现象让部分企业过度依靠价格战抢占市场,忽视产品质量问题也时有发生。

  据悉,北京市消协对此提出公开批评,要求9家企业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消费者9个品牌产品存在隐患,请消费者谨慎选购。

  (责任编辑:单征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智能门锁 北京市 北京消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