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维修后发生自燃 鉴定结果显示:着火是左前大灯故障所致

奥迪A4维修后发生自燃 鉴定结果显示:着火是左前大灯故障所致
2020年12月02日 15:35 新浪财经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华商报“大风视频”

  【奥迪A4维修没几天就发生自燃 鉴定结果显示:着火是左前大灯故障所致】#奥迪A4维修没几天就发生自燃#今年10月,何先生的车辆发动机出现故障, “从10月20日到10月31日,车开去一家名为“永奥”的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维修了三次,换了十多个配件,包括左前大灯和雾灯,还有涡轮增压,花费了7000多元钱,”何先生说,11月1日,将车辆开回家。11月6日早晨开出去,7时40分许,在城北一小区门口发生自燃,“当时车上有人在睡觉,幸亏路人及时提醒,把人叫了起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11月17日,陕西长安大学机动车物证司法鉴定中心给出的鉴定意见是:车辆着火是左前大灯故障所致。11月24日,西安市未央区消防救援大队也出具了火灾事故认定书,起火部位位于左前大灯处,起火原因为车辆左前大灯处电气线路发生故障引发火灾。修理厂负责人胡先生说, “我们也整理了进店历史,几次维修共更换了14项零配件,实际消费金额5600元,我们的确更换了一个大灯灯泡,也认可相关部门对车辆自燃原因的认定,自燃和我们没有关系,车主可走法律途径。”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剪辑:周晶 (发布:ZJ)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