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中国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元

香奈儿中国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元
2020年12月02日 14:59 中国网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原标题:香奈儿中国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元

  中国网财经12月2日讯 近日,香奈儿中国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市场监管部门罚款20万元。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2020年11月12日,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发布虚假广告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予以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0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该公司首次被罚。行政处罚记录显示,2017年2月,香奈儿中国公司还曾因“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30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约 41.43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