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高速公路遇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 警方:将严肃处理违法者

网友曝高速公路遇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 警方:将严肃处理违法者
2020年08月10日 20:26 每日经济新闻网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原标题:网友曝高速公路遇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连车门都被拉走了...警方通报:将严肃处理违法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上海某公司副总经理的临沂网友@张贺0539 爆料:拉了十吨猪肉,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散落的猪肉被当地百姓哄抢,十吨货只剩下了三吨。目前沟通的情况是,剩下的货保险公司给予折价理赔,丢失被哄抢的货保险公司无法理赔。坐标: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富安镇。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从这位网友发布的照片来看,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散落了不少货物,而在高速公路桥下,不少人正在哄抢货物。

  该网友表示,就连事故里车厢掉落下来的车门也“惨遭毒手”,被人直接抬上三轮车拉走了。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位网友忍不住感叹:经历会让人成长,也会让人绝望!一场意外,见证了这么多人性充斥着贪婪、无情、冷漠、猜忌、欺骗……这个社会很好,同时也很坏;一如远处的晚霞那么绚丽,近处的灯光却那么刺眼……

  8月10日下午,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通报称:2020年8月4日凌晨4时许,山东籍司机邱某某驾驶鲁K7****重型厢式货车拉载冷冻猪肉,沿沈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090KM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运载的冻猪肉部分散落到高架桥下农村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已追回部分散落冻猪肉。对涉嫌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图片来源: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通报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半岛都市报、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