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财富旗下“储蓄罐”APP涉嫌侵害用户权益 CEO杨文斌如何是好

好买财富旗下“储蓄罐”APP涉嫌侵害用户权益 CEO杨文斌如何是好
2020年08月07日 15: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好买财富旗下“储蓄罐”APP涉嫌侵害用户权益 CEO杨文斌如何是好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日前,工信部通报了多款涉嫌侵害用户权益的手机应用软件,其中腾讯集团投资的好买财富旗下的一款理财APP“储蓄罐”因账号难注销榜上有名,不知CEO杨文斌该如何是好?

  资料显示,储蓄罐是好买财富打造的一款简易理财APP,用户可以将闲钱通过软件来购买一些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存取款方便,5分钟即可到帐。

  据悉,储蓄罐的运营公司好买财富于2015年11月27日在新三板上市,其中最大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持股25.69%。作为国内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终端向客户提供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各类基金产品一站式销售服务。

  如此看来,完全依赖于线上用户的好买财富,一旦涉嫌侵犯用户隐私影响重大,毕竟账号难注销即软件未向用户提供账号注销服务,或为注销服务设置不合理的障碍。而这也进一步增加了用户隐私泄露的风险,不知作为公司CEO的杨文斌是怎么想的?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杨文斌于2007年创办了好买财富,他本人是北京大学理学士,上海交大安泰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其拥有18年证券从业经历,其中包括12年基金从业经验。历任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和市场部总监、ING霸菱中国研究员。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