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虚假卖口罩获利百万逃往境外未遂 因发热被隔离

男子虚假卖口罩获利百万逃往境外未遂 因发热被隔离
2020年02月19日 19:31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原标题:男子虚假卖口罩获利百万逃往境外未遂,因发热被隔离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2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江西赣州一男子在网上发布虚假售卖口罩的信息,诈骗范围涉及全国10个省份,非法获利百万元。嫌疑人逃至云南企图出境被云南警方控制,现因感冒发热被隔离诊疗。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云南警方供图

  2月13日,云南临沧警方在辖区内抓获江西赣州警方通报欲逃往境外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破获一起涉及10个省份、金额达数百万元的特大虚假售卖口罩网络诈骗案。

  民警介绍,2月12日下午,江西赣州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受害人称其遭遇网络诈骗,损失64万余元。接报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在获悉嫌疑人已逃至云南并企图外逃出境后,联系云南临沧警方协助抓捕。

  2月13日下午,临沧警方接到通报后,不到半小时,即在其辖区214国道疫情卡点查控站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初查,王某以有渠道购买口罩为由,在网上发布虚假售卖口罩的信息,诱骗受害人分16次打款到其账户。收款后,王某只发一小部分数量口罩或以货物被扣押为由哄骗受害人,当受害人要求退款时,王某随即失联。办案民警介绍,王某诈骗范围涉及黑龙江、山东、江苏、广东等10个省份,非法获利达百万余元。

  目前,王某因其感冒发热,正在云南一医院接受隔离诊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慧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