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汇民大药房销售口罩“未明码标价”被罚

重庆高新区汇民大药房销售口罩“未明码标价”被罚
2020年02月14日 03:14 中国网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日前,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二批典型违法案件”,其中,重庆高新区汇民大药房因销售未明码标价“冠桦KN95折叠式颗粒物防护口罩”,被罚款。

  公告显示,1月27日,重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接市民举报,大学城中路38号附1号的汇民大药房销售口罩时不明码标价。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检查,发现举报内容属实,依法立案调查。

  经查,该药房于1月15日以5.5元/盒的价格,购进冠桦 KN95折叠式颗粒物防护口罩一批,在销售中不明码标价,只向消费者口头告知价格。

  公告称,该药房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构成销售未明码标价口罩的违法行为。2月10日,重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责令其改正其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

责任编辑:李昂

明码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