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沪违规销售新能源车 车主购车5个月未能上牌

比亚迪在沪违规销售新能源车 车主购车5个月未能上牌
2019年10月23日 12:00 看看新闻KNEWS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亚迪在沪违规销售新能源车 有车主购车5个月至今未能上牌】上海的陈女士今年5月初购买了一辆“比亚迪唐DM”新能源车。买车时销售员承诺约44天就能上好牌,却至今也没完成,而和她有相同遭遇的比亚迪车主并不在少数。原来,据上海相关新能源汽车相关规定,新能源车企若在沪销售车辆,须先取得上海经信委的备案,而比亚迪相关车型7月刚通过备案,车企之前的行为属违规销售。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比亚迪前期积压的申请太多,正在审核中,符合条件最终肯定能上牌,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