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玲遭质疑公布"监督员隐私" 回应称:别搞道德绑架

李亚玲遭质疑公布"监督员隐私" 回应称:别搞道德绑架
2019年07月15日 09:30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财经讯 编剧李亚玲7月13日在其微博上表示,在乘坐国航飞机时,一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女士大声斥责乘客,态度极为恶劣。此后,在这位监督员的电话举报下,飞机上的几名乘客下飞机后被迫接受各种调查作笔录,滞留了七个小时。

  此后,李亚玲在个人微博发布文章《国航:对精神病患员工无法辞退,无法拒乘,无法采取强制措施》,遭到部分网友质疑公布“监督员”个人“隐私”,随后,李亚玲将文章删除。

  但其仍在微博上表示,“圣母*少用隐私权和对病人要“善良”来搞道德绑架!隐私权不能凌驾于公共安全之上!长期危害公共秩序和航空安全的病人,首要的是监管和治疗,而不是让普通公众容忍和冒险!不幸飞机上碰上病人被其伤害,无辜乘客一旦不能忍受,反抗即变“斗殴”,航空器上“斗殴”乘客大概率坐牢!而病人继续为害他人!”

  随后,她还补充道,“尤其熟悉飞机构造的病人,万一趁人不备去开紧急舱门、或是有别的极端恐怖行为,所有人无辜陪葬是不是就“善良”了”。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