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巨头去年净利暴涨220.19%!

代工巨头去年净利暴涨220.19%!
2024年03月13日 11:34 Wit Display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Wit Display

公告内容显示,报告期内冠捷科技实现营收545.97亿元,同比下降11.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220.1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769.74%。

2023年1至6月份,冠捷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占比99.43%。

冠捷科技表示:报告期内,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公司积极应对、图强求变,坚持走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在产品端和经营模式持续创新改革,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 率,保持智能显示制造优势地位,产品综合毛利率稳中有升,获利能力同比明显改善(公 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 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实现增长)。

据了解,冠捷科技旗下拥有诸多知名品牌如“AOC”、“AGON”、“Envision”显示器全球市占率连续十九年保持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24.51%股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