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批集中出让宅地 中心城区供应量增加

上海第二批集中出让宅地 中心城区供应量增加
2022年07月04日 09:2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第二批集中出让宅地 中心城区供应量增加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戚颖璞)上海今年第二批次涉宅用地名单出炉。日前,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发布《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信息》(沪告字[2022]第054号),32幅出让地块现场交易会将于7月25日起举行,具体交易时间以7月22日发布的《现场交易活动安排的通知》为准。

  本轮集中出让涉宅地块共计32幅,总出让面积109.33万平方米,总起拍价681.73亿元,地块保证金比例均为20%。这些地块分布在浦东新区、静安区、长宁区、普陀区、杨浦区、宝山区、闵行区、嘉定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等12个区。其中,青浦、嘉定为“供应大户”,各有5幅地块;闵行其次,有4幅地块;杨浦、普陀、浦东、奉贤各有3幅;松江有2幅;静安、长宁、宝山、金山各有1幅。

  和过去相比,本轮供应地块在数量和布局上均有变化。较今年首轮供应量,第二批次出让地块减少4幅;一直以来的“供应大户”浦东临港缺席,但中心城区供应量有所增加,共有8幅。

  今年,上海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标准开发建设,持续构建高质量的国土空间和供应支撑体系。一方面“强产业”,抓好商办和产业用地招商合作推介,确保“好项目不缺土地、好产业不缺空间”;另一方面“保民生”,坚持“房住不炒”,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好住宅用地集中供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