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一步防控分为三个阶段,6月1日至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下一步防控分为三个阶段,6月1日至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5月16日 10:14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 上海下一步防控分为三个阶段,6月1日至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澎湃新闻资深记者 陈逸欣

  5月16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医保局局长夏科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院长宁光介绍上海疫情最新情况。

  宗明介绍,随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实施,综合专家研判分析,我们已经明确了下一步防控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巩固清零攻坚“十大行动”成果阶段。从现在开始至5月21日,重点是降新增、防反弹,持续减少封控区、管控区人数,防范区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全市保持低水平社会活动。

  第二阶段:向常态化防控转换阶段。5月22日至5月31日,单日新增感染者数进一步减少,不断缩小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直至解封,加快疫情防控向常态化分级分类管理转变。

  第三阶段: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上海市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