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查实的农民工欠薪问题在春节前全部办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查实的农民工欠薪问题在春节前全部办结
2021年10月28日 11:18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查实的农民工欠薪问题在春节前全部办结

  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春节前,在全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对查实的欠薪问题在2022年春节前全部办结。同时,还将广泛公布并有效疏通维权渠道,优化“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建立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 李新旺:要分类、精准处置举报投诉线索,快立、快办、快结,采取领导包案、挂牌督办、提级办理等措施,有效处置复杂疑难欠薪案件,集中解决一批“执行难”问题,让农民工兄弟既能打赢官司也能拿到工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农民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