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本土50+4,山东两地紧急寻人

新增本土50+4,山东两地紧急寻人
2021年10月27日 10:26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新增本土50+4,山东两地紧急寻人

  中国日报网

  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上海2例,广东2例,天津1例,辽宁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广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50例(内蒙古32例,其中阿拉善盟31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5例,均在遵义市;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北京3例,其中昌平区2例、丰台区1例;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贵州5例,北京1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境外输入22例,本土4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9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2例(境外输入359例)。

  内蒙古 

  10月26日8时至10月2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11例),治愈出院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为10月24日二连浩特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每日核酸筛查中呈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2病例7:均为额济纳旗全员核酸筛查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8病例10:均为额济纳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每日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1病例12:均为额济纳旗重点人员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1年10月2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1例,本土确诊病例110例(呼和浩特市土左旗2例、新城区1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6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89例、阿拉善左旗1例)、疑似病例1例(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北京 

  10月26日0时至24时,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城北街道新悦家园,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3:现住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为10月25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10月25日夜间出现发热等症状,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贵州 

  10月26日0—24时,贵州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10月26日24时,贵州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外省关联确诊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5例、在治病例11例,死亡病例2例。现有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症状感染者1、2、3、5、6、7已转为确诊病例),均为遵义市报告。

  山东 

  10月26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日照市报告本土病例4例,系外省返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青岛市报告韩国输入1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山东2地紧急寻人!

  德州夏津出现日照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

  行动轨迹公布

  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1年10月26日上午11时50分,夏津县疾控中心收到德州市疾控中心反馈,我县流入人员李某(女)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在密切接触。目前,密切接触者李某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0月26日下午李某核酸样本经两家检测机构、两种试剂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李某行程如下:

  10月25日13时50分左右乘坐德州客运中心客运班车(鲁NA9993)到达夏津县客运中心,步行至鸿洲酒店,25日14时12分入住酒店后楼,26日11时07分办理退房手续;

  14时30分在人社局办公楼(原开发区管委会)对面兰州牛肉拉面餐馆就餐;

  18时30分至19时36分在鸿洲酒店南门斜对过铁锅柴鸡饭店就餐;

  10月26日上午8点在鸿洲酒店门口乘坐网约车,前往香赵庄镇王曲庄村王某家中维修光伏发电设备后返回,10时40分回到鸿洲酒店。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李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接至发热门诊就诊。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夏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2199662

  夏津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发布

  《关于紧急寻找1名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10月26日上午,接五莲疾控中心协查函,其一名确诊病例赵某某乘坐G2261/G2260次列车(07车厢9C座)由银川至日照西,与其同车厢人员梁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梁某,现居住山海天苏家村俊冉宾馆,目前已对梁某开展全面排查管控,26日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经流调,其主要活动轨迹为:

  18日乘坐G2260列车07车厢04D号座位,16:10到达日照西站,乘坐17路公交车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下车,17:10坐39路公交车,到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老校区(刘东楼村)入住苏家村俊冉宾馆,另有同宿舍2人,后未外出。

  19日中午11点左右、下午16时左右到学校门口摊点打包带回宾馆就餐,其他时间未外出。

  19-25日,除在培训学校场地培训外,均在宾馆活动,在苏家村中通快递沿街早餐点等摊点打包带回宾馆就餐,期间(自述可能是21日)曾到老校区食堂就餐一次。

  25日下午15时左右到刘东楼刘家全锅牛肉汤就餐,15:20左右到老校区拿准考证,17:40左右到新时代烘焙购物。

  26日早,统一乘坐学校大巴车到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考试,但考试取消未参加,在侯考室等待。后由负压救护车接至集中隔离点落实隔离观察。

  请在上述时间段可能与该密接有过接触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联系当地疾控机构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健康管理。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疫苗的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甘肃 

  10月26日0-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自10月18日我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6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55例(兰州市42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3例、陇南市2例、天水市1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彭某某,女,50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窑北海水印泉山院。10月22日兰州市第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阴性,10月25日兰州市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初步流调显示,其活动轨迹与确诊病例93有交集。经查有咳嗽、咳痰等症状,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前段结节,右肺中叶条索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刘某,女,31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恒大名都。10月21日兰州市第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阴性,10月24日出现发热症状,10月25日兰州市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初步流调显示,其活动轨迹与确诊病例118有交集。经查有轻微咽痒症状,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马某某四,男,33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77号,系确诊病例14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入定点医院。患者自诉咽干,有轻微咳嗽,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马某某,男,28岁,现住陇南市宕昌县城关镇金茂城,10月21日作为确诊病例105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4日出现咽干、发冷症状,前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26日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县级定点医院。经查咽痛、口干,伴全身不适,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县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兰州对各类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记者26日从甘肃省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了解到,兰州市将加强全市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对各类居民小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实施出入证管理制度。

  《关于加强兰州市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要求,兰州市各小区只保留一处出入口,除购买生活物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就医等情况外,严格控制居民进出。所有业主进入小区时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入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小区发现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立即报告所属社区。快递、外卖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社区要设定快递、外卖配送区域,实行无接触式领取。

  10月18日至25日24时,甘肃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例。目前,兰州市正在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宁夏 

  10月26日0时-24时,宁夏回族自治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在银川市。截至26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22例。

  10月26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7场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指挥部防控救治组负责人黄涌介绍,宁夏回族自治区根据疫情发展走势,及时调整核酸检测策略,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云南 

  10月26日0—24时,云南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瑞丽市在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瑞丽市)。

  河北 

  10月26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石家庄市桥西区尹某某)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

  2021年10月26日15时,全国2个高风险地区,17个中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2个)

  内蒙古(1个):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

  北京(1个):

  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

  中风险地区(17个)

  北京(1个):

  昌平区东小口镇森林大第家园社区

  内蒙古(6个):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华侨新村小区

  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碧水蓝山小区

  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锡林社区

  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西城社区

  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额仁社区

  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新华街道

  贵州(2个):

  遵义市汇川区仁和苑小区

  遵义市汇川区东方湘江湾小区

  甘肃(5个):

  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

  兰州市城关区东湖小区

  张掖市甘州区锦绣嘉苑

  张掖市甘州区龙王庙小区

  宁夏(3个):

  银川市兴庆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

  银川市西夏区物华兴洲苑小区群

  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北京市、贵州省、山东省、甘肃省、云南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新华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