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为陕甘宁内蒙古跟团游未出游用户免费退改

同程旅行:为陕甘宁内蒙古跟团游未出游用户免费退改
2021年10月19日 15:43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澎湃财讯

  近日,针对国内多地疫情出现零星反复,同程10月19日发布消息称,酒店方面,针对此次受疫情影响未出行用户,涉及城市为西安、银川、兰州、锡林郭勒盟等,用户如有退改需要,同程旅行将积极与酒店方进行协调,努力帮助用户降低损失。

  机票方面,截止目前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山东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已陆续出台针对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等疫情地区进出港航班的特殊方案。针对符合相关最新政策的用户,同程旅行将协助用户办理免费改签或退票。

  跟团游方面,同程旅游针对涉及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疫情地区行程且尚未出游的用户,地接均提供无损退订,机票及高铁将严格执行铁路和航司政策。

  因疫情造成火车、汽车停运等情况,同程集团将持续关注铁路等交通部门的退改政策,并第一时间严格执行官方政策,协助有需要的用户办理相关业务。对于符合相关政策的订单,同程旅行均支持自助退改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