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央企考核

国资委: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央企考核
2021年10月15日 15:23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资委10月15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和煤炭供应的决策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日前带队赴内蒙古宝日希勒矿区调研督导,督导企业尽快释放先进煤炭产能。袁野强调,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增强打好保供攻坚战的紧迫感,在保障安全生产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具备增产潜力的煤矿要尽快释放产能,已核准且基本建成的露天煤矿要加快投产达产,尤其是内蒙古等西北地区煤矿要克服冬季土方剥离带来的车辆、人员、物资、备品备件及油料保障困难,细化极寒特殊条件下安全生产和发运保障方面的应急预案;要压实压紧责任,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纳入考核,对工作不力、造成保供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并严肃追责;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保供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关键时期“顶得上”“顶得住”的“顶梁柱”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