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区原副区长周辉被公诉 被控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深圳光明区原副区长周辉被公诉 被控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2021年09月24日 16:11 北京青年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深圳光明区原副区长周辉被公诉 被控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日前,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周辉(副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周辉利用担任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副局长、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副局长、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岗管理局局长、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及光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的便利,在土地闲置费征收、房地产预售许可、用地规划调整、用地手续完善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铁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