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地区调整为中风险 禄口机场将进行10天全面消毒

南京一地区调整为中风险 禄口机场将进行10天全面消毒
2021年07月31日 10:56 新浪财经综合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南京一地区调整为中风险,禄口机场将进行10天全面消毒

  来源: 紫牛新闻

  将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7月31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十一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表示,禄口机场的总体消杀方案已经制定,准备用10天的时间对机场进行全面消毒。

图为发布会现场图为发布会现场

  在国家和省指导下,南京已经制定了机场的总体消杀方案,准备用10天的时间对机场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机场工作人员居住地及环境正制定消杀方案,进行终末消毒。

  风险等级划定方面,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7月31日起,南京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将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