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效应持续释放:第四届筹备工作顺利 各国企业报名踊跃

进博会效应持续释放:第四届筹备工作顺利 各国企业报名踊跃
2021年04月13日 05:16 人民日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进博会效应持续释放

  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在确保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实现40%—60%恒定湿度控制……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首发的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已于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发售,同期上市的还有在进博会上备受关注的松下步行训练机器人

  近年来,进博会正成为全球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快速通道。从小批量散装到大规模贸易进口,在进博会的带动推介下,东帝汶咖啡豆迅速打开中国市场,预计今年订单将达到500万美元。

  “3届进博会,见证了中国不断扩大开放的决心,也为全球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扩大在华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表示,松下已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不仅实现了企业的长足发展,也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养老、生鲜食品、空气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新解决方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进博会的平台为我们带来了两大机遇,首先,这是我们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产品和未来前景的平台;其次,我们通过与社会各界的互动交流,充分评估展品的市场潜力,为今后引进和调整产品做出准备,进博会是我们未来产品的试金石。”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柏历表示。

  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经过3年发展,进博会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

  举办多场线上推介会,第二批160家参展商名单公布……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国企业参展报名积极踊跃。作为连续3年参展的老朋友,福维克早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就签署了未来3年连续参展的合作备忘录。“通过进博会,福维克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熟知和喜爱。我们对进博会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和过去一样,满载而归。”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进博会 松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