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EMBA百强榜单出炉 中国院校表现不俗

全球EMBA百强榜单出炉 中国院校表现不俗
2020年10月26日 15:49 新华社

  全球EMBA百强榜单出炉!中国院校表现不俗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26日,英国《金融时报》公布最新的全球EMBA课程百强榜单,中国院校表现亮眼,全球排名前十的EMBA项目中有一半由中国商学院主办或参与主办,其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Global EMBA课程排名全球第二。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与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合办的EMBA课程在本次榜单中位列榜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紧随其后。其他进入前十榜单的中国院校还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据了解,中欧国际工商学院Global EMBA课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前五,本次排名第二是亚洲独立办学EMBA课程取得的历史最高排名。

 ↑图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门。(图片由校方提供) ↑图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门。(图片由校方提供)

  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方介绍,新冠疫情的爆发为今年带来了诸多挑战,但学院为高效应对疫情冲击作出了许多创新和探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欧方院长迪帕克·杰恩说:“2020年,面对诸多挑战,工商管理教育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在此期间,我们迅速做出调整,以确保学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Global EMBA课程就是一个范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表示:“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中国经济展现出了强大的韧劲。中欧作为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为中外商界领袖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成长平台。”

↑图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图书馆。(图片由校方提供)↑图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图书馆。(图片由校方提供)

  据介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建校已有26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瑞士苏黎世和加纳阿克拉均设有校区或教研基地,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校友已超过2.4万人。

  《金融时报》作为全球工商管理教育界较受认可的商学院排行榜之一,基于多个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和排名,包括参评院校的学术能力和多元化程度、校友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院校的研究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