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与WTO总干事通话:中方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

商务部部长与WTO总干事通话:中方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
2020年08月14日 15:19 新京报网

  原标题:商务部部长与世贸组织总干事通话:中方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 

  新京报快讯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8月13日下午,商务部部长钟山在京应约与即将离任的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通话,就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加强中方与世贸组织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钟山表示,阿泽维多总干事自2013年9月上任以来,推动成员共同达成《贸易便利化协定》,结束《信息技术协定》扩围谈判,为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促进全球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

  阿泽维多感谢中方坚定支持和维护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积极参与世贸组织各项谈判,全力支持总干事领导的秘书处开展工作。

  钟山表示,经济全球化和多边主义的大势不可逆转,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制,旗帜鲜明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来源:商务部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