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裴寨村人均年收入涨超10倍 吸引高端服装企业落户

河南裴寨村人均年收入涨超10倍 吸引高端服装企业落户
2020年08月01日 14:30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酷又飒!小村庄上演“T台秀”!河南裴寨村人均年收入涨超10倍,还吸引高端服装企业落户

  快看!洋气“T台秀”!不过,这不是在一线城市,而是在河南省辉县市裴寨村,当地引进了一家高级定制的服装企业,8月1日,企业正式开业,现场正在紧张彩排。裴寨村地处太行山区,种植的效益比较低下,而这几年,裴寨村因地制宜发展自有品牌,生产石碾小米等太行山区土特产,以及加工升级的红豆薏米粉等,通过电商销售到全国。当地还通过“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企业生产的酸辣粉等产品畅销全国。裴寨村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发展渐入快车道,从人均年收入不到1000元,变成了人均年收入超过1.8万元。在现场,琳琅满目的衣服让央视小姐姐挑花眼,你想看她穿哪件?戳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鲍一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