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月15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申请恢复线下课程活动

北京:6月15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申请恢复线下课程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9: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京:6月15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申请恢复线下课程活动

  6月9日,据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小学1-3年级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生约52万人。

  自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之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向审批机关书面申请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相关工作应坚持“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全面整改、公开承诺”的原则,有序推进。

  澎湃新闻注意到,当前多地已陆续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据央视新闻报道,6月1日起,河北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核验合格后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时间另行确定。

  据@南京教育 消息:经南京市委市政府同意,南京市小学一、二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复学。经验收合格、面向小学生以上开展培训的各类培训机构可于5月18日起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据“杭州发布”消息,5月6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杭州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经核验符合复课(复训)标准的,自5月9日起可陆续恢复开展线下培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