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南鹏董事长祝福视频|中国金融博物馆成立十周年

沈南鹏董事长祝福视频|中国金融博物馆成立十周年
2020年06月02日 19: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中国金融博物馆

  第五届中国金融启蒙年会暨中国金融博物馆十周年庆

  2020年6月12日,中国金融博物馆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启蒙年会暨中国金融博物馆十周年庆祝活动将在线上举办,与多家主流媒体联合直播。博物馆邀请各行业翘楚,将奉献一场集金融、文化、科技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博物馆的老朋友——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应邀为中国金融博物馆录制视频,为中国金融博物馆成立十周年带来祝福。

  祝词如下:

  大家好,我是沈南鹏。在这里衷心为中国金融博物馆十周年献上我的祝福。

  过去的十余年,中国金融业的发展一直围绕着两个重要主题:一是为实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和技术革新提供核心竞争力。二是让金融更加普惠,有效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帮助金融走进寻常百姓家。中国金融博物馆是金融启蒙的先行者,也是国内少见的金融历史的记录者。王巍理事长与团队一直用普世的、开放的、互动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到金融离我们并不遥远。现在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重塑金融行业,我们相信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将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也会在金融发展的史册上,留下更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年辛勤,十年成长,十年公益路,一路共同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衷心为中国金融博物馆十周年献上祝福,愿博物馆再创辉煌!衷心为中国金融博物馆十周年献上祝福,愿博物馆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