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共提交通运输方面意见建议235项

交通运输部: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共提交通运输方面意见建议235项
2020年05月29日 15:43 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交通运输部: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共提交通运输方面意见建议235项 是去年的14.7倍

  中国网5月29日讯(记者 董小迪)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在交通运输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交通运输部承办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计826件,其中含议案15件,承办总数同比增加17.5%,为历年来最多,按时办结率、与代表委员沟通率、重点建议提案调研率及代表委员满意率均达100%。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出涉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235项,是去年两会期间有关意见和建议的14.7倍。其中,交通运输部牵头承办的有127项,占意见和建议总数的54%,主要涉及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升运输服务能力、推进智能交通建设等方面。

  孙文剑表示,截至全国两会闭幕,交通运输部牵头承办意见建议已全部向代表委员作了反馈和沟通。接下来,交通运输部将认真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提升建议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力争2020年继续实现四个100%的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霍琦

交通运输部 两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