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电脑:京东采用五大酷刑 逼迫支付1559万元返利

神舟电脑:京东采用五大酷刑 逼迫支付1559万元返利
2020年02月21日 14:26 新浪财经

  2月21日消息,神舟电脑就近日起诉京东拖欠货款事件在发微博再次发声,称京东为了逼迫神舟支付1559万元返利,对神舟采用了五大酷刑:1、产品搜索降权;2、不让参加任何活动;3、缺货产品不予订货;4、全线产品下架;5、不予结算货款。神舟电脑的这条微博似乎是回应昨日京东方面对神舟电脑起诉举措的声明。

  昨天2月20日,神舟电脑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我们正式起诉京东!”。神舟电脑称京东拖欠其3.383亿元货款。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称欠账还钱,天经地义。而此前的一周,吴海军在媒体上发表言论,说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因现金流断裂而倒闭的风险,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中小企业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在神舟电脑宣布起诉京东的当天晚些时候,京东在微博上回应称,因为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并表示并自2月10日以来,京东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责任编辑:程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