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不去武汉之患、不获抗疫胜利决不收兵

中央指导组:不去武汉之患、不获抗疫胜利决不收兵
2020年02月20日 20:58 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中央指导组:不去武汉之患、不获抗疫胜利,决不收兵!

  中国网2月20日讯(记者 张艳玲)谈到现阶段湖北和武汉疫情形势,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今日表示,武汉、湖北现在的防控形势,尽管有好的变化、有积极的变化,但还是十分严峻的。

  丁向阳表示,武汉现在正在救治的患者有3万多,还有几千重症和危重症患者,救治任务十分艰巨。要防止轻症转为重症,防止重症转为危重症,这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源头防控还要坚持不懈抓细抓实,物资保障的压力也很大。

  丁向阳强调,我们必须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发起全面总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指导组将职守武汉,不去武汉之患、不解全国人民之忧、不获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我们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霍琦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