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级客运21日起恢复 取消高速收费站交通管制

河南各级客运21日起恢复 取消高速收费站交通管制
2020年02月20日 21:34 央视

  原标题:河南各级客运21日起恢复 取消高速收费站交通管制 

  记者从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河南各级客运从21日起恢复,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管制。

  根据河南全省疫情发展情况和公路路网及运输需求特征,确定信阳、郑州、南阳三个省辖市为交通管控一类地区,其他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为交通管控二类地区。

  自2020年2月21日零时起,全部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管制,全部撤除二类地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连接线及服务区、国省普通干线公路、县道、乡道防控检查点(确有必要保留的,必须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全部撤除农村公路上所有硬隔离设施;一类地区经批准后可暂时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连接线、国省普通干线公路设置防控检查点。

  此外,一类地区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市内、县际公共交通运营。二类地区要于2020年2月21日零时起恢复市内公共交通、市域内县际客运班线运营,2月底前恢复与其他二类地区间市际、县际客运班线运营。各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防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责任编辑:霍琦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