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保障!郑州市政府储备肉菜明天投放

舌尖上的保障!郑州市政府储备肉菜明天投放
2020年01月27日 22:08 央视

  原标题:舌尖上的保障!郑州市政府储备肉菜明天投放 

  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为防止因疫情原因引起的货源紧张、价格大幅波动等现象发生,力保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水平郑州市政府,该局将于1月28日一2月2日向市场投放冻猪肉和蔬菜(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

  投放时间共计6天,期间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冻猪肉投放包括5个品类:去骨前腿、去骨后退、五花肉、瘦肉、肋排;蔬菜投放3个品类: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鸡蛋进行适时投放。

  投放地点主要包括100多家市区各大连锁超市(便利店)等。此外,由副县级领导带队的工作小组,将进驻各大批发企业、商场、超市,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生活必需品保供措施落实情况,对哄抬物价等造成不良影响者将严厉查处。(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责任编辑:覃肄灵

疫情 郑州 河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