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情防控 恒安集团首批物资送抵疫区

驰援疫情防控 恒安集团首批物资送抵疫区
2020年01月27日 00:28 新浪财经综合
 恒安集团首批物资送抵湖北疫区。吴道淼供图 恒安集团首批物资送抵湖北疫区。吴道淼供图

  东南网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道淼)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1月25日(大年初一),恒安集团首批防疫物资2500件杀菌湿巾产品,由恒安集团孝感公司送抵疫区,交由有关部门处置应用。

  记者获悉,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要求公司各相关负责人,要不计成本、不计回报,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减灾工作。

  目前,除了孝感公司,恒安福建晋江总部五里湿巾生产基地已征召回休假的员工,全力开动产能,加班加点生产杀菌湿巾,以满足疫情需求。江西吉安恒安日化生产公司,也已备好库存的杀菌洗手液,同时安排员工加快生产进度。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