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商联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和全球赣商发出倡议

江西省工商联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和全球赣商发出倡议
2020年01月26日 23:54 新浪财经综合

  中华工商时报全联通

  全省民营企业和全球赣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工商联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和全球贛商,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已有确诊病例。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刘奇书记有关防控指示精神,江西省工商联特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和全球赣商,对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力贯彻落实防控决策部署。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民营企业和全球赣商迅速行动起来,识大体、顾大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提倡文明过节,多用电话、微信拜年,少走亲访友;自觉取消室内大型活动,不组织、不参与群体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二、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积极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做好卫生防疫,搞好公共及室内卫生,做好日常消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咳嗽或打喷嚏防止唾沫飞溅。加强防控预警,如企业员工、家人、自己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应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与党委政府同舟共济、并肩战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三、全力配合疫情报告排摸。近期离开武汉和去过武汉、接待过武汉客人的,请主动向当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情况,并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自觉居家观察,不与他人接触。特别是患者、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要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及时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四、大力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赣商精神。防疫设备生产企业要组织力量,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及时补足货源,确保产品供应,决不哄抬价格。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全球赣商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做好江西、全国、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江西省工商联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 迟明霞

  本期编辑 | 颜  皓

 

责任编辑:唐婧

江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